影/「爆廢公社」無預警下架!內行推測1原因...百萬粉絲傻眼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會藉由網路來得知新聞時事,而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也就應運而生,只要有勁爆的內容都可以PO上網爆料。不過,今(13)早就有網友發現,爆系社團中的「爆廢公社」竟無預警下架,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消失的確切原因,但就有其他網友推測應該是「被臉書盯上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發現「爆廢公社」疑似被下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她昨晚在「爆廢公社」發文,但今早卻發現文章不見了。於是她便趕緊在臉書上搜尋「爆廢公社」,結果卻已經完全找不到了,讓她相當擔心自己被踢出或是被封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

▲「最大的」爆廢公社目前已經找不到了。(圖/翻攝自Facebook)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廢一不見了」、「我的廢一也消失去囉」、「妳沒說我還沒發現廢一被收了」、「看管理員能不能救回來,之前加入別的社團也是消失,還開分社,好像過2~3天就回來了」;此外,也有網友推測消失的原因,「應該是臉書下架,連管理者自己都找不到」、「覺得是那些貼動畫電影連結害的,每天貼不被盯上才怪」。

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搜尋後,目前只有「爆廢公社」的一館已經找不到了,其餘包含「爆廢公社二館」、「爆廢公社」的官網都還可以搜尋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