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巷內凌晨「三方械鬥」…改造槍卡彈!1男遭刺濺血送醫

▲▼萬華民和街巷內三方械鬥。(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萬華民和街巷內三方械鬥,民眾凌晨聽聞救護車聲響。(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民和街巷內13日凌晨2時10分發生血腥鬥毆,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經初步了解,現場為三方混戰,警還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刀械、羽球拍等物,其中一名男子在混亂中遭刺傷,當下立即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初步調查,整起事件起因為被害人在外積欠款項,另外兩方人馬凌晨時分前往被害男子住處討債,過程中一言不合,三方即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拿出改造手槍作勢要擊發,但槍枝卻碰巧卡彈;另一人見狀後隨即持刀攻擊,現場瞬間陷入一片混亂,眾惡煞隨手拿起身旁物品猛砸,連羽球拍都成了凶器,造成被害男子受傷,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將現場人員逮捕,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