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尬前妻!無辜2歲兒下秒被「扔進垃圾桶」 安靜抬頭看網超心疼

▲▼ 與丈夫前妻當街爭執 女子竟掉2歲兒進垃圾桶。(圖/翻攝自秒拍)

▲女子竟將2歲兒扔進垃圾桶。(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父母會把年幼子女當作「出氣筒」,上海市寶山區一名母親,近日與丈夫的前妻當街爭執後,一氣之下竟把2歲兒子扔進垃圾桶裡,然後揚長而去。事件引起輿論熱議,網友炮轟該名母親「為什麼要這樣對小孩」!

據《021視頻》報導,事發於10月9日上午9時許,該名母親駕駛電動單車,攜同兒子抵達某屋苑附近,尋找任職清潔工的丈夫前妻。找到丈夫前妻後,她隨即查詢丈夫下落,但對方表示不知道後,兩人發生爭執。

目擊者透露,該母親當時情緒失控,下秒把兒子丟入路旁一個大型垃圾桶內。圍觀路人和附近清潔工立即出言指責,但該母親並不理會,且駕駛電動單車離開。

▲▼ 與丈夫前妻當街爭執 女子竟掉2歲兒進垃圾桶。(圖/翻攝自秒拍)

▲男孩在垃圾桶哭喊兩聲後便安靜起來。(圖/翻攝自秒拍)

男孩在垃圾桶哭喊兩聲後便安靜起來,直至警員到場,把男孩抱起。目擊者說,男孩腳下還沾了狗屎。之後,該名母親折返現場,被警員當場訓斥,最後帶著受驚的兒子離開。

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炮轟,「孩子最無辜也最倒楣,碰到這種親媽」、「都是腦子有問題的!為什麼要這樣對小孩」、「爸爸語重心長的說 孩子,你真是爸從垃圾桶裡撿來的」、「不是什麼人都配生小孩,這小孩倒楣s了,有這種親媽」、「沒本事拿孩子出氣,拿不住趕緊離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