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猛威爾為獅拚爭冠 樂天霸能全力搶勝

▲統一獅洋投猛威爾。(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洋投猛威爾。(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13日台南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力爭下半季冠軍,由猛威爾掛帥先發,尋求對猿首勝;樂天推出霸能先發,上、下半季落差大,正讓總教練曾豪駒傷腦筋。

統一獅下半季戰績29勝25敗1和,與富邦悍將並列首位,樂天已經無緣下半季冠軍,想要晉級季後賽,只能靠兄弟拿到下半季冠軍,因此今天對戰要全力打贏統一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洋投霸能休息5天再先發,前2次出賽表現並不理想,合計11局失掉16分、15分責失,本季戰績10勝8敗,防禦率5.28,對戰統一獅8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4.60。

霸能在下半季狀況較有起伏,曾總坦言與上半季相比有很大的落差,體力、速度都沒問題,可能在配球、節奏上還要調整。

統一獅13日由洋投猛威爾先發,前一次出賽是10月7日,同樣休息5天再出賽,本季2勝3敗、防禦率3.69,對戰樂天桃猿2場是0勝1敗、對戰防禦率6.52,前一次對戰是9月5日,先發7局失3分,無關勝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