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屁孩嗆聲完卡彈…暴龍騎士撲臉尻6拳「抱他麻糬摔」!10秒躺平

▲▼屁孩嗆聲完卡彈…暴龍騎士撲臉尻6拳「抱他麻糬摔」!10秒躺平。(圖/翻攝爆廢公社)

▲騎士嗆聲完卡彈…被撲臉抱起麻糬摔。(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臉書、LINE群組近日瘋傳一段驚人影片,有2名騎士在窄巷發生糾紛,其中一人氣得停靠路邊,回頭憤怒叫囂,像是「格鬥天王」般當街大打出手,沒想到另一人氣勢更高昂,上前毫不猶豫就是一頓狂歐,還使出絕招公主抱摔,10秒KO,網友看傻了眼直呼「當麻糬在甩」。

監視器畫面顯示,事發於9日晚間7時許,狹窄的巷內,一名未戴安全帽的白衣男子臨時停靠檔車,一臉不爽,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對著後方爆氣嗆聲,一手一邊要取下安全帽,沒想到下一秒後方的紅衣騎士已經火速衝上面前,他的安全帽剛好卡住,還來不及反擊,就被撲身痛毆,一把扭甩下車,壓在地上對著頭部猛尻6拳。

▲▼屁孩嗆聲完卡彈…暴龍騎士撲臉尻6拳「抱他麻糬摔」!10秒躺平。(圖/翻攝爆廢公社)

最誇張的是,紅衣騎士力大如牛,最後使出「公主抱摔」將白衣男整個人舉起來,往地面重甩,不到10秒內兇猛KO對手,最後白衣男只能抱著頭,蜷曲躺地不敢動彈。附近店家、行經路人都眼睜睜看著他被打趴,全看傻了眼。根據觀察,影片是從越南的監視器畫面流傳上網。

這段30秒影片卻在台灣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驚呼「太強了吧」、「摔法好硬核」、「放完嘲諷才發現自己大招還在CD(冷卻)」、「誰不惹結果惹到WWE(美國世界摔角娛樂)愛好者」、「當3歲兒子在打」,驚訝事主遇到野生的綜合格鬥技選手,「一連串的combo連擊一波帶走!」

►秋冬必備潤澤神物!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下殺5.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