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不想掛穩交!這5星座「愛得超低調」 天秤羞喊:甜蜜兩人懂就好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的另一半也是談戀愛超低調的星座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在你身邊,也有不喜歡公開戀情,和另一半低調甜蜜的朋友嗎?有些人認為這是私事不需要昭告天下,也有人擔心見光死、不想成為親友間茶餘飯後討論的對象。YouTube《安德魯的賤聲房》就統整出低調保密、呵護愛情的星座Top5,你的伴侶就是這樣嗎?

有哪幾個星座是自己不願意說,你根本不會察覺他/她戀愛ING呢?來聽聽安德魯怎麼說(請參考自己的太陽及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水瓶座
水瓶座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天生有著反骨、叛逆的精神,戀愛對水瓶而言純屬私事、與他人無關,因次想說時自然會分享。加上在水瓶心中,最理想的情人是朋友也是家人,因此除非你觀察能力敏銳,否則是很難從他們的互動中發現端倪,喜歡讓戀情自由發展。

金星在水瓶的網友們,是標準的活在當下類型,對於承諾或未來不會有太多期望,有點悲觀的水瓶會珍惜每一天,不知道愛情能走多久長遠,也因此不會選擇一交往即公布戀情。

2. 巨蟹座

巨蟹座非常保護、呵護自己的戀情,尤其容易為情操煩的他們,擔心戀情一公開即告吹,有壞事發生、或有人介入破壞。巨蟹喜歡在兩人世界裡陪伴彼此,與其和朋友一天到晚應酬聚會,更享受兩人單獨相處的時光,他們不會主動曬恩愛,若另一半比較高調,他也會配合;但本身傾向於關係穩定後才會慢慢分享給身邊親友的類型。

金星落在巨蟹的網友們,則討厭花俏式的戀愛,另一半喜歡與人交際、成天往外跑,容易讓巨蟹們覺得沒安全感。他們注重家庭關係、嚮往走入家庭,愛情中平凡的小幸福,對他們而言是最浪漫的事。

▲OL,員工,加班,上班族,哭,女子,妹子,女人,女生,霸凌,欺負,委屈,難過,傷心,落淚,憂鬱,低潮。(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處女座隱瞞戀情的主要原因,在於怕親友不喜歡現任。(示意圖/pakutaso)

3. 處女座

處女座給人精明幹練的形象,也許在工作上表現出色,但遇到感情則有點害羞。很多處女座面對感情羞澀與平時強勢的形象呈現反差萌。處女座天生容易操心,遇到感情也容易想很多,一定要等到很穩定才願意公開,就怕戀情見光死,他們不是刻意隱瞞,而是對愛情沒信心,不管私人領域或感情,只要有人關心,就倍感壓力。

金星在處女座的網友面對感情的想法更加傳統,隱瞞戀情的主要原因就怕家人朋友不喜歡現任,在戀情上渴望被祝福、肯定的處女座,當家人朋友不看好這段感情,內心會動搖。他們需要反覆確定,往前跨一步都需要很大勇氣,因此在確定夠穩定後才會開誠布公兩人關係。

4.天秤座

非常保護個人隱私的天秤,不是故意隱瞞戀情,而是不想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對於閒言閒語有些反感。當伴侶覺得自己沒有被主動介紹予身邊的朋友而感到失落時,你要知道這是天秤保護兩人戀情的貼心舉動,很大的原因在於他認為倆人關係還不穩定,但若真的有人問起他也不會否認。在感情中的低調反而是天秤另一種高招炫耀,兩人甜蜜只要兩人懂就好。

金星在天秤的網友,一開始對愛情的困惑會很大,就像是「天秤」一樣要等到自己達到平衡,真的確定感情後才會試著慢慢公開。金星天秤很享受曖昧關係,當對你產生相當程度的依賴感時,就會公開關係了。

5.摩羯座

低調是摩羯的專長,本身不喜歡大張旗鼓公開戀情的他們,會選擇以行動表現,像是在眾人面前牽起你的手,或在他人面前對你無微不至的呵護。追求平穩愛情的摩羯卻欣賞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不論是年齡或社會地位,喜歡高難度戀愛的他,更加保護這段愛情。當他主動公布宣示,就是捍衛自己愛情的時候。

金星在摩羯的網友談戀愛時一定要有保障,他們喜歡獨立的人,希望另一半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在現實層面的需求也很注重,若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絕不輕易公開戀情。當他突然地放棄一段感情,代表你不是個可靠、理想的伴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