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雨後「甩晃」地震1秒!北部23:39有感地震 網傻:女兒都嚇哭了

快訊/雨後「甩晃」地震1秒!北部23:40有感地震 網傻:超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地區12日深夜11時39分許,發生規模4.9有感地震,突然一陣上下狂抖動,初判宜蘭震度4級以上。詳細地震資訊仍待中央氣象局地震觀測。許多網友被地震嚇壞,表示「宜蘭超搖!!!」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台北有感」、「基隆有感」、「新北市三峽區超震的」、「桃園超有感」、「新竹有感」、「台中3F完全沒感覺」、「屏東無感」。

也有人說,「台北有感!!!!還以為是錯覺」、「桃園有感,但就1秒」、「我躺在床上,以為是錯覺」、「新竹也有,突然晃了一下」、「板橋有感!!我中和都有感了」、「宜蘭大雨又地震,女兒都快嚇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12日晚間10時7分同時針對新北市、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預計持續時間至深夜11時止,新北市烏來區、宜蘭縣礁溪、員山鄉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以及低能見度。

►秋冬必備潤澤神物!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下殺5.9折

▲▼             。(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