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拍戲「出現自己」狂NG道歉金宣虎!長腿站秀智旁:夢幻顏值組合

2020年10月12日 21:15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即將開播的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今(12)日舉辦線上記者會,男主角南柱赫穿西裝大長腿秀模特兒比例,再加上女神裴秀智、姜漢娜與金宣虎,被譽為超強顏值組合!不過劇中南柱赫的角色讓金宣虎吃不少苦頭,原來是他經常出現自己原本的模樣,導致NG連連讓南直呼「對不起他」!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南柱赫,秀智,金宣虎,姜漢娜。(圖/Netflix提供)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主演群南柱赫(左起)、秀智、姜漢娜、金宣虎。(圖/Netflix提供)

秀智與本劇的編劇、導演都是再度合作,她在記者會上提到難忘編劇朴惠蓮在自己戲劇處女作《星夢高飛(Dream High)》中的提攜,在拍《當你沉睡時》時,又與編劇及導演吳忠桓攜手,再加上這次戲劇裡認錯初戀的設定,以及劇中提到新創產業的題材很新穎,讓她開心接下了這次的演出。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南柱赫,秀智,金宣虎。(圖/Netflix提供)

▲南柱赫秀完美模特兒比例。(圖/Netflix提供)

被問到有為了詮釋劇中角色做過何種努力時,南柱赫爆笑透露,劇中他飾演笨拙無聊的人,其實不用做什麼準備,只要看著鏡中的自己輕鬆演就好!尤其這次飾演的角色「南道山」,從不敢直視對方眼睛,而且很容易緊張,這兩個特質根本就是他自己無誤。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南柱赫,秀智,金宣虎。(圖/Netflix提供)

▲秀智超仙造型出席記者會。(圖/Netflix提供)

不過秀智聽了之後立刻接話:「道山的個性相當單純,所以感覺道山已經『附身』在南柱赫身上了,不管是道山還是南柱赫,都給人一種相當單純惹人喜愛的感覺。」

男二金宣虎因為參與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展現私下傻萌可愛一面而人氣急升,這次飾演擁有鬼神般神奇投資眼光,並且具有最強毒舌的菁英角色,他深怕看慣他綜藝的觀眾對戲劇中的他感到陌生,「雖然壓力超大,但相信時間會解決一切。」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南柱赫,秀智,金宣虎。(圖/Netflix提供)

▲南柱赫直呼自己一直NG對金宣虎很抱歉。(圖/Netflix提供)

而南柱赫也提到劇中與金宣虎互不相讓的場面,讓他感到很抱歉,「如果想到兩人在劇中的關係,真的覺得宣虎哥拍得很辛苦,不只是台詞部分,道山不是個普通角色,常常演一演我會出戲顯現自己原本的樣子,對哥很抱歉,因為這樣NG了幾次。」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描述夢想成為韓版賈伯斯,為了賺錢連大學都放棄不讀的「徐達美」(秀智 飾),錯把從沒談過戀愛的數學天才「南道山」(南柱赫 飾)當成自己長期以來的初戀「筆友」。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南柱赫,秀智。(圖/Netflix提供)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講述新創事業的青春故事。(圖/Netflix提供)

然而南道山雖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在創業後淪為魯蛇一無所有,但為了與徐達美將錯就錯下去,因而決定要出人頭地,開始挑戰新創產業。金宣虎飾演孤兒院出身的事業有成投資達人「韓志平」,姜漢娜則飾演儘管是富二代但堅持創業,且因隨母親改嫁而改姓,其實是徐達美親姐姐的「元仁才」。10月17日起每週六日晚間十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日更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