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曝Kobe一直深信湖人能奪冠 「他一定很驕傲從天上看我們」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儘管湖人沒能延續曼巴球衣的「必勝定律」,他們仍在總冠軍賽G6順利關門,奪下隊史第17冠,自認是在「布萊恩(Kobe Bryant)羽翼下成長」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透露Kobe猝逝前就一直告訴他們,「這是屬於你們的一年。」這一冠絕對是要獻給Kobe,「我知道他一定非常驕傲地從天上看著我們。

湖人雖率先取得3勝1敗聽牌,於是改在G5就穿上「必勝」的曼巴球衣,卻在G5遭熱火頑強抵抗,將戰線延長到G6;對於沒能延續曼巴球衣的必勝定律,戴維斯坦言感覺很糟糕。在總冠軍賽G5之前,紫金大軍披曼巴戰袍取得了4勝0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還在西區決賽G2穿著曼巴球衣上演壓哨三分絕殺,並大喊Kobe慶祝;令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相當難忘,「我們總覺得Kobe一直與我們同在。」

湖人G6沒再給熱火任何機會,上半場就一度拉開30分差距,終場以13分差輕鬆取勝,奪得隊史第17冠。戴維斯賽後感性地說,「我知道他一定非常驕傲地從天上看著我們。在那個悲劇發生之前,他都會來看比賽,然後告訴我們,『這是屬於你們的一年。』」

「他對我們充滿信心,他相信我們能夠上場奮戰,贏得總冠軍。」戴維斯表示,「我們很想念他,這座冠軍絕對是要獻給他的。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戴維斯一眉哥AD布萊恩Kob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