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牛丼外送!正妹開餐盒見「抹布丼飯」 店家回應:沒有不衛生

記者柯振中、黃士原/新北報導

外送平台十分方便,直接點餐叫外賣,可以不用出門就吃到熱騰騰的餐點。不過,新北一名女子12日點了某家丼飯外送,沒想到送來時,打開白飯,竟然看見「熱騰騰」的抹布,上面還沾有泡泡,讓她當場傻眼。

▲牛丼吃到抹布。(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她12日晚餐點了某家丼飯連鎖店的牛肉丼飯,還加點了小菜等等物品。不過,由於外觀不透明,她從外送員手中接到餐點時,沒有辦法確認餐點狀況,只能進家門再打開。

沒想到,她才剛打開主餐,竟然發現白飯摻雜了「熱騰騰抹布」,上面還有泡泡,讓她不禁自我消遣,「今天的晚餐吃抹布。」由於找不到店家的電話,只能找其他分店打過去,希望能藉此通知店家。

依據女子公布的照片、影片,餐點外觀沒有任何異常,但打開上蓋,白飯裡竟然混了一條藍色抹布,邊緣還有泡泡,上方也有壓過的痕跡,看起來相當噁心。

▼餐點內出現抹布,店家回應了。(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餐點內竟出現抹布。(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眾多網友看完噁心的餐點,氣炸留言回應,「如果是真的、這家店可以關門了、扯」、「所以是白米飯佐整條抹布?還是抹布佐香米飯」、「頭髮也就算了,這是整整一條抹布餒」、「太扯了!這麼明顯、出餐沒看到?這員工到底是有多恨老闆啊?」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起事件是否為惡搞影片,因為摻入抹布太過誇張。對此,女子也公開點外送的證據,時間為「10月12日下午5點17分」,而入鏡的餐點也與女子在平台上點的清單相同。

對此,該家牛丼店指出,這是相當嚴重的錯誤,已經派人前往客戶家中道歉,也退還餐點費用。店家說明,該塊布並非擦拭、清潔使用的布,而是「煮飯專用布」,不會沾染髒汙,但並非可食用的米飯,也不該出現在客戶的餐盒,未來會避免相同狀況再發生。

►秋冬必備潤澤神物!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下殺5.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