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爭冠派出猛威爾 樂天推霸能全力搶勝 

▲▼中職霸能 。(圖/記者李毓康攝)

▲霸能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爭下半季冠軍,樂天桃猿要讓中信兄弟拿下半季冠軍才有打季後賽機會,兩隊13日出賽,統一獅由洋投猛威爾先發,樂天桃猿由霸能先發。

目前統一獅29勝25敗1和,與富邦悍將並列下半季第一,樂天桃猿已無緣下半季冠軍,只能靠中信兄弟拿到下半季冠軍,才有打季後賽機會,因此要全力打贏統一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13日由洋投猛威爾先發,他前一次出賽是10月7日,休息5天再出賽,本季2勝3敗、防禦率3.69,對戰樂天桃猿2場是0勝1敗、對戰防禦率6.52,前一次對戰是9月5日投7局3失分。

樂天桃猿13日先發投手霸能,也是休息5天出賽,前2次出賽都是失8分敗投,目前是2連敗,本季10勝8敗、防禦率5.28,他對戰統一獅8場是2勝1敗、對戰防禦率4.60。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