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RAV4北美版74.5萬起開賣 TRD車型導入不鏽鋼前下護板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Toyota 近日在美國市場推出 2021 年式 RAV4 車系,主要是針對油電動力新增 XLE Premium 中階編成,並針對 TRD Off-Road 編成強化配備,全車系建議售價 26,050~37,030 美元起 (約合新台幣 74.5~105.9 萬元起),運送與相關雜費需另計。

2021 年式新增的 RAV4 Hybrid XLE Premium 編成,在外觀部分擁有 18 吋五幅式鍍鉻式樣鋁合金輪圈、LED 投射式頭燈 (含鍍鉻內部飾框及自動遠光燈)、LED 日行燈、整合式霧燈、電動天窗及電動尾門等,內裝部分擁有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皮質包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SofTex 座椅材質、8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4.2 吋 MID 行車資訊幕、7 吋多媒體螢幕 (支援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6 支揚聲器、5 組 USB 插座、Smart Key/Push Button。

至於 RAV4 TRD Off-Road 編成,導入了 TRD 不鏽鋼前下護板,並擁有 21.84 公分的最低距地高,也搭載動態扭力分導式四輪驅動系統,配備紅色烤漆避震器及雙管式減震筒,足踏 18 吋消光黑 TRD 鋁合金輪圈搭配 Falken Wildpeak A/T Trail 全地形輪胎,最高可拖曳約 1,588 公斤。

國內市場方面,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在今年 8/27 推出 2021 年式 RAV4 車系,在編成、配備與售價上有所調整,導入 E-Mirror 電子式後視鏡 (2.0旗艦以上),並取消 2.5L Adventure 4WD 車型改以全新的 2.0L Adventure 4WD 取代。

全車系建議售價在 2.0L 汽油車型方面,豪華版為 95.9 萬元 (漲 1.4 萬)、尊爵版 104.5 萬元 (漲 1.6 萬)、旗艦版 109.5 萬元 (漲 2.6 萬)以及 Adventure 4WD 119.9 萬元起 (較 2.5L 少 3 萬);2.5L Hybrid 油電車型方面,旗艦版為 118.5 萬元(漲 3 萬)、旗艦 4WD 版為 128.9 萬元 (漲 2 萬)。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