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蟑螂爬烤肉串!幽默妹報實況「那個刷子」秒悲劇 網:旁白太可愛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晚逛夜市時,買某攤烤物來吃,不料等候過程中,目睹一隻大蟑螂在烤肉串上爬行,於是她立刻拿出手機錄影,並幽默配上旁白,雖然結局超悲劇,但網友們也被淡定又生動的解說給戳笑了!

▲大蟑螂爬烤肉串!幽默妹報實況「那個刷子」秒悲劇 網:旁白太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強哥恣意爬行,非常悠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深夜在爆廢公社分享影片,只見一隻大蟑螂在香菇上囂張爬行,探頭探腦的模樣,讓人一秒狂爆雞母皮,雖然遭殃的烤物是前一個客人點的,但老闆娘發現大強後,立刻用烤肉刷驅趕,並霸氣踩死,目擊全程的她不禁苦笑,「恭喜我還是...中鏢了,晚上買烤肉串的事,我是無辜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崩潰的時刻,女網友一派輕鬆地說,「挖賽!很精彩欸,如果我是那盤,我就會很難過囉」、「牠還在吃欸,Enjoy your meal」、「牠等下往旁邊飛,會...會熱死欸」、「我真的很想知道,牠什麼時候會被發現,你還在那邊吃」。

▲大蟑螂爬烤肉串!幽默妹報實況「那個刷子」秒悲劇 網:旁白太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後闆娘一腳送走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她實況轉播正精彩之際,悲劇終於發生了,她傻眼直呼,「她等下那個刷子,刷過蟑螂的那個,然後再刷我的......,你以為我會逃過一劫嗎?X你娘,你以為我可以全身而退嗎?」

看完影片,許多網友忍不住歪樓,紛紛笑回「旁白太好笑,但如果我在現場,應該會跟老闆理論」、「美女妳真是樂觀面對」、「默默看了3遍,旁白太可愛」、「好淡定拍攝,我看到應該立馬遠離3公尺」、「畫面很不行,旁白100分」、「怕蟑螂的我,看到妳旁白都笑了,不過以後外面烤肉我再也不敢吃了」、「請認養代替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