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小姐駕賓士撞80歲女騎士肇逃...遭圍捕攔查竟弄傷警!酒測值0.56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12日上午10時許巡經過中西區西門路2段及中正路口,發現有1部賓士車擦撞到機車後,該機車追撞前方計程車,黃女肇事後逃逸,員警尾隨其後,並通報攔截圍捕,警網於西門路3段攔查該車,33歲黃女涉嫌抗拒掙扎,造成員警手部擦傷,黃女酒測值0.56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在舞廳上班的黃女,12日上午10時58分駕駛黑色賓士車,行經中西區西門路2段及中正路口,擦撞到當時騎乘機車的80歲黃姓婦人,機車再追撞前方計程車,黃女肇事後卻未停車查看傷者及車輛毀損情形,立即駛離現場。

市警二分局巡邏警網發現,為保障及維護用路人安全,尾隨該車之後並通報勤務中心攔截圍捕,警方於西門路3段查獲該部自小客車,並將滿身酒意的駕駛人黃女,依現行犯予逮捕及實施酒精濃度檢測,惟逮捕過程中黃女涉嫌抗拒掙脫,導致員警手部有擦傷,黃女酒測值0.56毫克,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市警二分局呼籲駕駛人,發生交通事故後,應停車查看有無傷者,並立即協助就醫及報案,千萬不可擅離現場,二分局對於轄區維護治安秉持零容忍、零間隙、零間斷及酒駕零容忍,定會全力查緝相關涉案人到案,還給民眾一個安全行車環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33歲黃姓女子涉嫌酒後駕車肇事逃逸,被市警二分局警方攔截查獲,黃女抗拒掙扎,造成員警擦傷被移送法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33歲黃姓女子涉嫌酒後駕車肇事逃逸,被市警二分局警方攔截查獲,黃女抗拒掙扎,造成員警擦傷被移送法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 秋冬必備CP值爆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