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S運彩分析/道奇對戰左投勝率高 看好道奇過盤

▲▼道奇貝林格(Cody Belling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打線發揮穩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KS運彩分析師

勇士@道奇  比賽時間: 10/13 08:08   KS分析師推薦: 道奇過盤(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勇士整個季後賽還不知道輸球的滋味,整體投手群的表現非常優異,五場有四場完封對手,壓制力實在無話可說,本場派出左投王牌弗萊德(Max Fried)先發,季後賽先發兩場,一場被馬林魚打了四分比較令人擔憂,本場面對擅打左投的道奇,壓制力令人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季後賽表現相當搶眼,整體投打狀況都非常優異,有著非要打冠軍賽的決心,本場派出布勒(Walker Buehler)先發,季後賽兩戰壓制力都不錯,失分都控制在兩分內,但兩場丟了六次保送,控球狀況令人擔心,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算特別出色的勇士,壓制力還是可以期待的。

兩隊都是季後賽沒吞敗的球隊,狀況都非常優異,道奇打線較為出色、勇士則是投手群狀況非常好,但道奇面對左投的勝率相當不錯,再加上投手群的表現也不差,本場還是較為值得信賴,故KS推薦道奇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