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只詹姆斯! 格林也幫助三隊登頂還「背靠背奪冠」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大三元,率領湖人拿下隊史第17座冠軍,先後幫助三支隊伍拿下冠軍寫下歷史,其實不只詹姆斯,格林(Danny Green)也完成同樣的壯舉,甚至連兩季「背靠背奪冠」。

▲▼湖人射手格林(Danny Gre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射手格林和詹姆斯一樣,也幫助三支球隊拿下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因為在G5投丟關鍵三分球,背負諸多罵名,甚至收到死亡威脅,不過他沒有放在心上,今仍先發上陣三分球7投3中拿下11分5籃板,幫助湖人以106比93擊敗熱火,以4勝2敗封王。

湖人奪冠後,繳出瘋狂數據的詹姆斯更被外界關注。他幫助熱火、騎士和湖人捧冠,同時還都拿下FMVP,成為史上首位。

不過除了詹姆斯,其實格林也同樣「在哪兒哪兒就奪冠」,包括2013-2014的馬刺時期、上季的暴龍和本季的湖人,他還是「背靠背奪冠」,幫助三支隊伍奪冠加入同樣霍瑞(Robert Horry)、沙里(John Salley)的行列。

吸收速度較前一代加快25%

關鍵字: NBA詹姆斯格林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