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門馬拉松明年重登場!2020跑友可優先報名 預計1.9萬人參加

▲2021金門馬明年1月16-17日重返賽場。(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2021金門馬明年1月16-17日重返賽場。(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洪靖宜、林名揚/金門報導

金門馬拉松又要來啦!金門縣長楊鎮浯宣布2021年金門馬將於1月16、17日登場,今年10月16日下午6時優先開放給報名2020金門馬的跑者報名,26日同時間開放全球網路報名。

▲2021金門馬明年1月16-17日重返賽場。(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宣布2021年金門馬將重返賽場。(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因受到新冠肺炎影響,2020金門馬拉松宣布停辦,明年將捲土重來,金門縣長楊鎮浯宣布2021年金門馬將於1月16、17日在金門大學登場。本次組別首日(16日)4.5公里健康休閒組,共限11,000名,報名禮有2020金門馬拉松紀念T恤、休閒組提袋及小方巾,完賽禮則為2021金門馬拉松休閒組紀念酒。

次日則由競賽組登場,路跑組11.2公里1,800名、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3,800名及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2,400名所組成,報名禮有競賽組賽衣,完賽禮則為2021金門馬拉松瓷瓶紀念酒、以風獅爺結合古厝(馬背)完賽獎牌及以軌條砦為設計大浴巾,兩日總計共1萬9千名跑者參與金門年度盛事。

由於2020賽事因疫情而成為我國第一場宣布停辦賽事,今年重新出發,除了保障去年度報名跑友可於16日優先報名,也可於報名時加購2020金門馬拉松限量紀念酒1瓶,加購另贈限量獎章1枚及大浴巾1條。

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金門馬拉松在特有閩南歷史文化及神秘戰地遺跡氛圍加持下,每年都獲得很大的迴響,去年度因疫情賽事停辦,於防疫部分,金門依然為零確診的狀態,將會持續努力防疫,並於賽事期間做好一切防疫準備,期望跑友們重返金門,細細品味金門的美景、美食及賽道。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