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洗頭妹「雪乳炸螢幕」本尊神到了 上帝視角辣翻!

▲林森北洗頭妹「雪乳炸螢幕」本尊神到了 上帝視角辣翻。(圖/翻攝自臉書/麵包小姐姐)

▲氣質滿分。(圖/翻攝自臉書/麵包小姐姐)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數月前手賤回應「超兇洗頭妹」的社團貼文後,慘被老婆大人抓包,眼看對方冷笑說幫忙預約,他連忙傳貼圖求饒。事後,爆紅的洗頭妹也在臉書開粉專,大方分享性感辣照,獲得大票網友追捧。

7月期間,有位男網友上「爆廢公社」崩潰發文,表示他在某社團看到「林森北路髮廊超兇洗頭妹」的貼文後,瞬間小鹿亂撞,一時心癢難耐的他手賤留言,不料被妻子逮個正著,還連番奪命追問他「要洗頭嗎?」甚至皮笑肉不笑地說,「我幫你預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森北洗頭妹「雪乳炸螢幕」本尊神到了 上帝視角辣翻。(圖/翻攝自臉書/麵包小姐姐)

▲超火辣魔鬼身材。(圖/翻攝自臉書/麵包小姐姐)

po文引起熱烈回響,而暱稱「麵包小姐姐」的洗頭妹也因此爆紅,據悉,她是一名美髮助理,工作於林森北路和錦州街附近的知名髮廊。

從粉專中可見,洗頭妹不僅顏值高,身材更像真人娜美般前凸後翹;重點是,她也不吝於分享凶狠雪乳,經常po出各種養眼視角,讓一票老司機大飽眼福,紛紛在留言處熱情回應道,「真心想把頭埋進去」、「看小姐姐更刺激」、「下一個百萬網紅,就是妳了」、「有著另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