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兵開5槍「爆頭」指揮官秒逃!軍警在兵工廠狂搜36hrs↑抓不到

▲▼印度軍隊加強邊界巡視。(圖/路透)

▲印度一名士兵與指揮官發生爭執,開槍擊斃對方,其中好幾顆子彈命中頭部。圖為印度軍隊加強邊界巡視。(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卡特尼兵工廠(Ordnance Factory Katni)爆發一起可怕案件。國防安全部隊的55歲士兵辛格(Shakar Singh)於10日晚間連開5槍,當場擊斃一名低階指揮官,他隨即持槍竄逃,躲藏在工廠園區內。軍警出動搜捕,但至今超過36小時,仍無法找到嫌犯蹤跡。

綜合印媒報導,辛格曾經涉入處理部隊布署與財務事務,他在晚間大約7時55分時與45歲低階指揮官西卡拉(Ashok Shikara)因爭奪事務權力發生激烈口角,一連開了5槍,其中好幾顆子彈都命中對方頭部。

辛格立刻趁著混亂之際,抓著一把英薩斯突擊步槍(INSAS rifle)逃逸。他的步槍內至少還有15發子彈,在躲避過程中斷斷續續與其他長官通話,一度威脅,如果有人靠近就要自殺。

雖然軍警立刻出動追捕,甚至找來家人喊話,出動無人機勘查,但無奈兵工廠園區內有許多高大灌木叢,建築物數量龐大且構造複雜,因此他們至今仍無法找到嫌犯確切位置。

警察局副局長沙基瓦爾(Lalit Shakyavar)說,嫌犯「有時會表達出投降的準備,但過了一會兒又改變心意……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確保他讓步」。

但是,辛格在11日晚間就把手機關機,因此案發至今超過36小時,仍毫無進展。西卡拉的遺體目前已經送往接受驗屍。

►小棕瓶下殺5.9折!划算到無法抗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