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川崎宗則想再來台灣 回鍋味全龍當球員教練都有困難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川崎宗則。(圖/中華職棒提供)

▲川崎宗則。(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日籍球星川崎宗則頻頻向媒體喊話,想要再來台灣打中職,不過現階段當教練或是球員都很困難,尤其身體狀況是疑慮,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還要再評估。

川崎宗則去年加入味全龍,隨隊參加冬季聯盟賽事,由於受傷僅有出賽2場,3打數擊出1支安打,接著主要以教練身份指導年輕球員,獲得很好的評價;味全龍也提出報價有意續留,不過川崎宗則選擇先回日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日本之後,川崎宗則一直有意想要回到台灣打球,味全龍5月份與川崎宗則還有保持聯絡,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影響回鍋的可能性。川崎近日接受日媒訪問,再度強調,自己的目標是重回中華職棒。

味全龍原本都是前領隊吳德威主要聯繫川崎宗則,在他離職之後,兩方幾乎是斷了聯繫,事實上,味全龍應該是無意再找他回鍋。

葉總表示,川崎宗則是很好的選手,但年紀是很大的考量因素,擔心他的身體無法負擔,「他來的時候也是有受傷的狀況,復原時間拉得很長。」若無法以球員身份再加入味全龍,擔任客座教練可能是選項?葉總說:「這方面要再評估。」

吸收速度較前一代加快2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