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裡驚見「有仙女在遞香」激似2女星!超正禮生電暈人:該拜拜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說雪岑(圖左)乍看有楊冪的神韻。甄馨(圖右之左女)則是像楊紫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拜拜看到這一幕,讓人忍不住讚嘆是「廟裡最美的風景」!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廟裡有多位穿著禮服的女子正笑著分香,她們吸睛的地方除了好身材、姣好面容,親切的態度也讓人融化,原PO就忍不住直呼「這是來拜拜,還是看美女的~」影片引發熱論。

看看影片,幾位禮生穿著紫色系的低胸爆乳、綁帶露背的長裙禮服,露出大片雪白肌膚,頭上還掛著同色系的長流蘇,手上戴著白色手套,造型性感又典雅。鏡頭拍到的禮生正拿著香要分給信眾,除了親切服務香客,她還不斷和穿著蘆洲保佑宮制服的工作人員溝通,禮貌地進行對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禮服設計露出大片雪白美背和纖細腰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另一位禮生則是雙手交叉擺在腹部前方,儀態相當有氣質,在傾聽廟方說話時,還會微微傾身向前聆聽。這一幕讓貼文男網友忍不住笑說,「我先承認,我拜拜完才看到的!」「#真心不騙要常常來廟裡拜拜求平安」「#內心澎湃激動不己」。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暴動,「忽然發現……我還是有些信仰的……」、「都很優耶,也很有質感,訓練有素,可以」、「我以為我看到楊冪」、「另一個好像楊紫!錦覓啊~~」、「真的都好美喔」、「原來世界上真的有仙女」、「之前看過電視介紹,她們都是很努力很上進的女孩。」

《ETtoday新聞雲》記者循線找到該禮生所屬的「臺南舞魅孃 Tainan Charming Dancing Girls」,團長透露幾位禮生當時是到蘆洲保佑宮服侍池府千歲,影片拍到的禮生則是雪岑、甄馨,當天則有8位到場。團長也說,他們2次被注意到,都是禮生去服務池府千歲的時候,不禁笑說「池府千歲很照顧我們。」

▲▼             。(圖/臺南舞魅孃 Tainan Charming Dancing Girls 授權使用)

▲前排左至右為:曉彤、莎莎、寧寧。後排左至右為:雪岑、珍琳、恩齊、甄馨、糰糰。(圖/臺南舞魅孃 Tainan Charming Dancing Girls 授權使用)

據悉,禮生起源於《周禮》的春官,也就是掌管國家禮儀,傳承至今,宗教祭典、祭孔祀奠和喪葬儀式,是當代台灣禮生負責的禮儀。而廟會祭典中的禮生主要負責服侍神明,所以又有「神的侍女」之稱,另外也需要引導流程、協助信徒獻花、獻果及分香等工作。禮生經常成為廟會中的「嬌點」,不少人會拿出手機、相機對準她們,只為記錄下「仙女下凡」的這一刻。

▼禮生又有「神的侍女」的稱號。(圖/臺南舞魅孃 Tainan Charming Dancing Girls 授權使用)

▲▼             。(圖/臺南舞魅孃 Tainan Charming Dancing Girls 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