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人太性感!《艾蜜莉在巴黎》天菜大廚長髮、蓄鬍時期也帥炸

▲盧卡斯巴禾。(圖/翻攝自IG)

▲《艾蜜莉在巴黎》。(圖/Netflix)

編輯/JJ

近期Netflix夯劇《艾蜜莉在巴黎》一上線就佔據收看排行榜,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飾演女主角艾蜜莉,而劇中從第一集開始就特別吸睛的「樓下鄰居」加百列,則是由法國演員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所飾演,這位性感天菜讓螢幕前的女性們神魂顛倒,今天就來帶大家更深入了解他。

▲盧卡斯巴禾。(圖/翻攝自IG)

▲盧卡斯巴禾。(圖/翻攝自IG)

▲《艾蜜莉在巴黎》天菜鄰居由盧卡斯巴禾飾演。(圖/翻攝自IG@emilyinparis)

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於法國尼斯出生,今年已滿32歲,父親是一位足球選手,母親則是歌手。法國男人的平均身高其實並不高,但是盧卡斯不只擁有精緻臉孔,還有186公分的身高優勢,從事演員工作之外,同時也身兼模特兒身份。2017年時曾為香奈兒(CHANEL)拍攝一支廣告,扮演超誘惑的司機,一下車便與後座女乘客來場熱吻,令人看了臉紅心跳。

盧卡斯在《艾蜜莉在巴黎》劇中飾演名為加百列(Gabriel)的廚師,是住在艾蜜莉樓下的鄰居,一出場時就用迷人的微笑電翻艾蜜莉與螢幕前的觀眾,加上常常「衣衫不整」的突然冒出,散發滿滿的法國男人性感魅力,而其實盧卡斯在現實生活中也曾做過餐廳副主廚的工作,在劇中料理的模樣特別無違和,很會做菜的男人是否又更性感了呢?

▲盧卡斯巴禾。(圖/翻攝自IG)

▲盧卡斯巴禾。(圖/翻攝自IG)

▲盧卡斯巴禾曾經擔任過餐廳副主廚。(圖/翻攝自IG@emilyinparis)

於《艾蜜莉在巴黎》劇中盧卡斯以清爽的帥氣短髮造型為主,不論是二八分油頭,還是居家蓬鬆雜亂的模樣都同樣擄獲人心,不過從盧卡斯的IG上可以發現他從前長髮、蓄鬍時期充滿野性的一面,又是另一種率性、不修邊幅的浪漫風情,同時,他還是個非常喜歡大自然與旅行的人,盧卡斯曾在媒體訪問中說道:「我很喜歡一個人旅行,雖然走入荒山野嶺令人害怕,但是它能讓人找到自我。」

▲盧卡斯巴禾。(圖/翻攝自IG)

▲盧卡斯巴禾。(圖/翻攝自IG)

▲長髮、蓄鬍時期的盧卡斯。(圖/翻攝自IG@lucasnbravo)

《艾蜜莉在巴黎》播出後盧卡斯巴禾的知名度也隨之大增,未來將參演《哈里斯夫人去巴黎 Mrs. Harris Goes to Paris》新版電影,粉絲們可要緊緊鎖定。

►許光漢最新造型man味噴發! 穿上「發光跑鞋」難擋帥度

►秀智趴地板姿勢太撩人!辣露白皙腿根、「腋下挖空」耍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