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龍突舌吻:有沒有感覺? 信徒「這東西很噁心」求檢警幫忙丟掉

▲▼  中華中正黨少龍(徐浩城)妨害性自主案,送信徒的小尊神像。(圖/讀者提供)

▲信徒覺得少龍加持過的小尊神像很噁心,紛紛拿出來請辦案人員幫忙處理掉。(圖/讀者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華興靈修中心負責人徐浩城(少龍)涉嫌猥褻性侵「仙女班」成員遭起訴,許多被害人急著想把女兒救出來,也覺得自己先前買來少龍加持過的小尊神像「很噁心」、「好像在監視」,拜託辦案人員幫忙拿去處理掉,但不少信徒至今信仰少龍,不願離開,仍定期聚會靈修,北檢正另案偵辦少龍涉吸金詐財8000萬元案。

▲▼少龍除了猥褻女信徒,還很愛唱歌。(圖/翻攝自臉書【仙華唱片-少龍粉絲團】)

▲少龍自稱心靈歌手,聽他的歌可以治療新冠肺炎。(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北檢查出,少龍自稱五教共主、心靈歌手、天斬大將軍,2016年起,要信徒提供200多名20到30歲,未交過男友且無性經驗的女兒加入仙女班,並頒發「道宮宮女新生活規則」,嚴禁「思親」、「思凡」,灌輸仙女們若不順利靈修,將下地獄輪迴,也會影響家人修行,不聽話的仙女,會被踢出仙女班,截至6月分為止,仙女班成員剩下約60多人。

據了解,仙女班成員中,不乏姊妹檔,雖然工作、生活都受到嚴密監控,但仙女們彼此有機會互相交換訊息,知道誰被少籠單獨召見、受到侵犯,有仙女因為私下和公司男同事見面,被少龍要求脫掉衣服,並斥責「妳現在有的都是我給的,包括工作、長相等全部…下次如果有機會要跟妳做愛、把精液射給妳是幫妳提升的最快方式」。

▲▼中華中正黨少龍再度被捕、查扣現金8千多萬、並餵藥性侵女信徒。(圖/記者張君豪攝)

▲少龍宣稱日界末日時,信徒可搭太空梭道靈性世界避難。(資料照/記者張君豪攝)

還有被害人遭少龍突然強吻、擁抱而嚇傻,少龍竟質問「為何身體硬梆梆(台語)」;另有被害人曾因想跟家人同住,被少龍訓斥疏遠一段時間後,突然又被少龍召見,被害人感動得哭了出來,沒想到少龍卻突然舌吻約1分鐘,還摸著被害人的背部詢問「有沒有感覺(指性慾)」。

不堪成為禁臠的仙女們有的最後主動脫離,回家找父母訴苦,也有得因為無法跟外界聯繫,又害怕和家人都下地獄而不斷隱忍,直到全案爆發後,有家長得知真相去把女兒救出來,卻有仙女仍在幫少龍說好話,堅信跟著少龍才能提升靈性,讓親人傷心欲絕。

▲▼中華中正黨少龍再度被捕、查扣現金8千多萬、並餵藥性侵女信徒。(圖/記者張君豪攝)

▲檢警已查扣8千多萬元現金,正另案偵辦少龍涉嫌宗教詐財罪嫌。(資料照/記者張君豪攝)

檢警調查,少龍除了對仙女班成員猥褻性侵外,另外涉嫌以世界末日將到,可搭太空梭前往靈性世界等各種名目,鼓吹信徒捐贈物資,還販售加持過的各式「小尊神像」,每個6800元,辦案人員目前已經查扣華興靈修中心內的8000多萬元現金,正另案偵辦少龍涉宗教詐財等罪嫌。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淫教主少龍猥褻6仙女遭起訴!自己不舉怪被害人「陰氣重」

獨/陸「落跑富豪」花2千萬偷渡來台 派專人赴美拿回上億名畫珠寶

獨/陸「落跑富豪」偷渡來台 帶金條+5千萬現金爽住文華東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