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淪國慶配角? 王又正怒轟蔡英文「辣台派高潮的爛梗」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中天主播王又正於9月底,離開主持1年多的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轉向網路頻道發展。10日國慶日圓滿落幕,他則在臉書痛批總統蔡英文:「讓辣台派高潮的爛梗歹戲。」

▲▼109年國慶大會,蔡英文總統發表國慶演說。(圖/記者李毓康攝)

▲109年國慶大會!蔡英文總統發表國慶演說。(圖/記者李毓康攝)

雙十國慶剛結束,總統蔡英文當天發表的國慶演說,引起許多評論,但也引起讓中華民國變配角的爭議,對此,王又正就怒轟:「比起那些心裡只有綠地、沒有藍天的人,我們才有資格說生日快樂。」他不滿地表示中華民國從4年前就不再是國慶日的主角,「街頭沒有青天、巷尾沒有白日,唯一剩下的,是滿地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又正嗆蔡英文。(圖/翻攝自Facebook)

▲王又正因為挺韓國瑜聲名大噪。(圖/翻攝自Facebook)

王又正認為國慶演說本該是帶給人民希望和願景的承諾,但如今卻淪為一年一度向對岸嗆聲,讓辣台派高潮的爛梗歹戲,他氣得怒轟:「如果你真的重視中華民國,就別用他的名號讓仇中借殼上市;如果你真的珍愛中華民國,就別用他的精神,欺騙人民的信任。」他更表示真心以「中華民國」為榮,是自己絕對不會放棄的信念,也會是堅持到底的正常發揮。

▲王又正嗆蔡英文。(圖/翻攝自Facebook/王又正)

▲王又正大喊以中華民國為榮。(圖/翻攝自Facebook/王又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