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家保險箱被偷! 監視器畫面曝光「嫌犯知道家門密碼」疑為熟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具荷拉2019年11月24日離世,得年28歲。怎料離世後2個月家中的保險箱竟然憑空消失,這件事情一直到3月具荷拉親哥哥具浩仁和一起住的後輩發現,也因為這樣周遭的監視器畫面因為只保存3個月所以沒能確認,唯一有的就是自家的監視器畫面,確認後發現1月14日有一名男子潛入住家,而且還熟門熟路的樣子,因此被認為就是他偷走的。

具荷拉家的金庫被偷走。(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家的保險箱被偷走。(圖/翻攝自具荷拉IG)

據韓媒《DISPATCH》報導,具荷拉離世49天所有儀式都結束後,親哥具浩仁便整理行李離開了妹妹家,後來同住的女後輩發現保險箱不見,以為是具浩仁搬走的所以沒有多想,怎料有一天具浩仁回到妹妹住處問她「保險箱呢」,他們才發現保險箱是被偷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確認家中的監視器後發現,在具浩仁搬走的隔天1月14日深夜0點15分(南韓時間)有一名詭異男子爬牆闖入,小心翼翼走到庭院後直接去按了密碼,照手勢看來不是亂猜,而是確切知道密碼的樣子,但他並不知道具浩仁和後輩在具荷拉走了以後就換了密碼,所以並沒有成功,失敗時他還透過門上的玻璃構造偷看裡面。

▲具浩仁曾許願妹妹能投胎成自己女兒,妻子懷孕也是女兒。(圖/翻攝自具浩仁IG)

▲具浩仁(左)在具荷拉離世49天後搬離妹妹住處。(圖/翻攝自具浩仁IG)

詭異男子沒有因為開不了門而放棄,反而是回到原本爬牆那邊並將監視器用落葉擋起來,因為二樓的房間構造特別,但犯人就這樣把保險箱偷走,感覺很熟門熟路。後輩受訪時透露:「(二樓的構造)只有很了解家裡構造的人才知道,第一次來的人不可能知道的。」

鑑識科學教授具載模(音譯,구재모)表示,如果是慣犯竊盜正常來說不會直接從大門進入,而且門上的玻璃其實在晚上又沒燈的狀況下會看不出來,但該名男子卻準確知道有玻璃可以看:「看起來像是知道密碼而且可以直接進家門,推測是具家身邊親近的人。」女後輩也認為該名男子是認識的人。

▲詭異男子看起來是熟人。(圖/翻攝自DISPATCH NEWS臉書)

▲詭異男子看起來是熟人。(圖/翻攝自DISPATCH NEWS臉書)

根據影片和現場測量分析,侵入男子的衣服和身體特徵有4點,「身高大約170到180公分」、「戴有度數的金屬眼鏡」、「有旋轉扣鞋帶的運動鞋」、「背部和肩膀處使用不同原料的外套」。

網友看見新聞後都感到相當傻眼,「人真的比鬼還可怕」、「竟然有偷遺物的竊賊,希望趕快抓到」、「真的瘋了吧!怎麼做得出這種事情?原本看這種新聞只覺得很生氣,但這已經超越憤怒到覺得非常難過,還算是人嗎?真的有夠沒品的」。

▼《DISPATCH》公開男子潛入具荷拉家的監視器畫面。(影片/取自디스패치/Dispatch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