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6歲外甥看到燒紙錢「鼻酸問1句話」! 家人心疼淚:他都懂只是不願面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過世至今將近1個月,追思會日前圓滿落幕,他將永遠活在親友粉絲的回憶中。和他情同父子的6歲外甥在得知舅舅過世後,一語不發地靠在爸爸肩上,令人鼻酸,日前外甥和家人經過一間廟前,一句童言童語當場讓父母心疼泛淚,才知道小孩子不是不懂,只是不願面對。

【小鬼黃鴻升相關新聞請點此】

小鬼妹婿日前在IG限時動態透露,連假期間帶著老婆和兒子到八里老街逛逛,路上經過一間廟宇,6歲兒子看到裡面有座燒紙錢的火爐,邊玩著手機邊隨口問了媽媽:「你不燒喔!」老婆問說:「燒什麼?」兒子回答:「燒給舅舅啊!」讓他當場泛淚。

▲小鬼外甥。(圖/翻攝自小鬼IG、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外甥。(圖/翻攝自小鬼IG、ETtoday)

聽到兒子這番話,小鬼妹婿心疼說:「他只是一直不面對也不提,但他都懂。」讓粉絲相當鼻酸。小鬼妹婿也透露許多小鬼對兒子的疼愛,像是兒子的本名就是林勢,且還是小鬼取的,小鬼生前就連第2個外甥的名字都先想好,叫做「林熙」,就如同自己的孩子般寵愛。

▲小鬼外甥。(圖/翻攝自小鬼妹婿IG)

▲小鬼外甥。(圖/翻攝自小鬼妹婿IG)

小鬼妹婿曾透露兒子得知小鬼舅舅過世後的反應,他問:「你想舅舅嗎?」兒子說:「想。」他表示因為小鬼舅舅很照顧人,對家人朋友都很好,很多人喜歡舅舅,所以才可以當天使,要兒子以後也要像舅舅一樣,老了才可以也當天使去找舅舅。

在哄兒子睡覺時,小鬼妹婿說:「你睡覺舅舅才會來陪你玩。」兒子雖然懵懵懂懂,但回了句:「騙人!」妹婿說:「因為他是天使所以可以。」兒子聽了,不發一語趴在他肩膀,而晚上大家邊吃飯邊看著《玩很大》,兒子問說:「這是之前的喔?」他解釋是新的一集,兒子:「可是舅舅不是離開了?」讓他陷入沉默不知如何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