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盒「操灰搭」!她開火離開廚房 回來看鍋子秒傻眼:暗黑料理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遠看像極了巧克力麵包。(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你身邊也有一個來自「黑暗料理界」的朋友嗎?。一名女網友日前將韭菜盒放在鍋子裡煎,打算加熱食用,沒想到只是離開一下下,回來發現韭菜盒已經「操灰搭」,遠看還以為是巧克力麵包,她傻眼直呼「這才是真正暗黑料理吧」。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把韭菜盒放在鍋子裡加熱,想說去三樓拿個東西很快就下來,沒想到回來後韭菜盒竟然變身成巧克力麵包,「什麼是暗黑料理,我的才是真正暗黑料理吧,只是上樓拿個東西下來就變這樣」,最後只好丟掉,還自嘲「這廚藝平凡人做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笑翻,、「家住101嗎」、「你去天空競技場打完比賽才下來嗎」、「韭菜盒佐松露醬嗎」、「我懂,其實妳是故意煎這樣的,妳想吃酥皮帶點竹炭風味的韭菜盒吧!果然是大師」、「妳是不是不想做菜」、「外食比較適合妳,廚房是無辜的」、「勇者火開著在煮東西,居然還離開廚房去樓上拿東西」。

許多網友紛紛認為,那根本就是巧克力麵包,「廚藝高超韭菜盒直接改成巧克力麵包」、「明明就是炸巧克力麵包,騙我韭菜盒」、「為什麼麵包要油炸」、「很成功的巧克力麵包,表層是黑巧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