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兒烤肉突遭陌生婦掐脖2次 對方家人「這樣回」讓男童父超怒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中秋連假期間,高雄市左營區一名4歲男童在和親友烤肉時,突然遭到一名在附近徘徊多時的女子掐住脖子,而且兩度掐脖的時間長達6秒鐘,男童父親當時不在場,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到現場,對方的家人卻說,「你不知道,她精神狀況不好嗎?」,讓男童家屬當場不敢多問。

▲中秋烤肉四歲童遭掐脖子。(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中秋烤肉四歲童遭掐脖子。(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4歲男童烤肉遭掐脖子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不過事後,男童的的脖子上有了明顯的掐痕,還有被抓傷的痕跡,男童父親今早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表示,「中秋連假的時候,我兒子和親友在烤肉,我在上班,他受到攻擊之後,我就趕過去,結果知道是,陌生女子掐他脖子,而且是完全不認識就靠近他,我看那監視器畫面,她在旁邊徘徊了2、30分鐘,都不出聲,就突然伸手掐住我兒子的脖子。」

▲▼  中秋烤肉四歲童遭掐脖子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中秋烤肉四歲童遭掐脖子,男童父親出面控訴。(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童父親進一步表示:「他就是掐我兒子脖子的右側,還蠻用力的,他的脖子就一個痕跡,當下我表弟有發現有去阻止,而且讓人不解的是這個婦人自己也有帶小朋友,他的小朋友也有去阻止(她),事發之後,我太太處理方式就是有追過去,去了解,對方的家長是說,你不知道她是精神狀況有問題嗎?」

經過警方了解,當時30歲的何姓女子與友人在該處烤肉,32歲的周姓少婦帶著4歲的兒子在附近徘徊,過程中周婦6歲的兒子和何女的兒子一起嬉戲,後來發現周女疑似精神狀況不佳,突然伸手抓住何女4歲兒子的脖子,導致何女的兒子右頸受傷。

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發現涉嫌傷害案的周姓婦人還有他的兒子皆已離去,當時由巡邏員警陪同何女前往與對方家屬洽談、瞭解原因,而被害男童家屬於10月5日檢具驗傷單提告,經掌握犯嫌身分為周姓婦人,已通知到案說明,並依傷害罪嫌函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