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披薩買回家冷掉 他掏出謎樣家電「30秒加熱」!老婆驚:聞到香味了

▲▼披薩買回家冷掉 他掏出謎樣家電「30秒加熱」!老婆驚:聞到香味了。(圖/翻攝好市多商品驚艷老實說)

▲披薩冷掉,老公掏出謎樣家電「30秒成功加熱」!。(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神奇加熱法!有女網友在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o)買了披薩來吃,但回家以後東西已經涼掉,老公想吃熱騰騰的披薩,卻嫌棄微波、鍋煎的方式,竟想出了一個妙招,聲稱「30秒就能覆熱」,下一秒拿出吹風機包住披薩吹了30秒,竟然真的聞到香氣,加熱成功。

女網友10日透過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在好市多買了折價30元的BBQ口味大批薩回家吃,但披薩已經涼掉,老公為此要拿去加熱,她說要拿去微波,被打槍怕披薩乾掉,要拿去平底鍋煎一下,也被嫌浪費時間,最後天才老公竟想出了一個神奇方法,號稱「30秒內可以覆熱」!

▲▼披薩買回家冷掉 他掏出謎樣家電「30秒加熱」!老婆驚:聞到香味了。(圖/翻攝好市多商品驚艷老實說)

原來老公學習網友的做法,拿出日本大牌的負離子吹風機,接著把麵包紙袋包住披薩,對著紙袋吹30秒,沒多久就聞到披薩飄出香氣,成功加熱,他還強調,要用負離子吹風機才能保濕不會吹乾。

文章贏得超過3000讚,網友紛紛驚呼「解鎖新功能」、「很有才」、「笑了」、「簡易氣炸鍋」、「好有創意」、「顛覆傳統」、「回溫就像現做」,但也有許多人反斥這樣做不衛生,「不怕吹出毒氣嗎」、「把灰塵吹進去」、「髒」、「吹風機會過熱」、「吹風機裡面很髒…」擔心吹風機會因此殘留異味「我怕下次吹頭會有披薩味」。

對此,女網友回應,因為只是短暫使用吹風機加熱的方法吹30秒,並沒有殘留異味,吹頭也沒有披薩味,老公也真的吃下肚,安然無恙。

►戴口罩也不會掉妝的素顏霜5.2折輕鬆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