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臨停隔壁買飲料!羊肉爐光頭男氣炸 暴打飲料店員工

▲▼羊肉爐光頭毆打飲料店員工。(圖/翻攝臉書)

▲羊肉爐光頭毆打飲料店員工。(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羊肉爐店的員工不滿顧客臨時停車,與隔壁飲料店員工發生衝突,進而動手毆打飲料店員工,失控場面全被監視器拍下。事後,挨打的飲料店員工也提告傷害、恐嚇,全案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這家羊肉爐與飲料店是鄰居,先前就曾因為顧客停車問題發生糾紛,10日晚間7點40分左右,羊肉爐員工疑似喝了酒,不滿顧客停車問題,到隔壁飲料店,與張姓飲料店員工發生糾紛。

羊肉爐店的光頭員工上門嗆聲,不是想要找碴,也沒有要找麻煩,只是希望停車時車頭不要超過兩店的中央。沒想到,羊肉爐光頭員工下一秒突然失控,朝著張姓飲料店員工揮拳,糾紛演變成肢體暴力。

▼羊肉爐光頭毆打飲料店員工,溝通一半突然動手。(圖/翻攝臉書)

▲▼羊肉爐光頭毆打飲料店員工。(圖/翻攝臉書)

羊肉爐店的老闆娘發現狀況,意識到事態不對,立刻上前阻止,要求自家員工「別再打了」。儘管如此,光頭員工仍惡狠狠地嗆聲,若再停過來,車子就等著被砸。

雙方溝通不良,演變成肢體暴力,飲料店員工遭毆掛彩,提告羊肉爐光頭員工恐惡與傷害罪,目前警方已經受理,案情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羊肉爐光頭毆打飲料店員工,先賞了一巴掌,接著又打了好幾下。(圖/翻攝臉書)

▲▼羊肉爐光頭毆打飲料店員工。(圖/翻攝臉書)

 

►戴口罩也不會掉妝的素顏霜5.2折輕鬆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