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夜店搖滾盃對打賽!兩幫混戰狂噴辣椒水 1男遭酒瓶割臉送醫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1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OMNI夜店內發生一起酒客鬥毆事件,雙方多人在舞池內大打出手,所幸店內安管人員立刻介入拉開雙方,轄區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也依規定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維安,但警方到場後發現舞池瀰漫辣椒水的味道、造成多名消費者身體不適,立刻調閱監視器追緝鬧事者。

▲大安警方雷厲執行掃黑專案、請查轄內酒店夜店等特種行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轄內知名夜店11日發生酒客鬥毆事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東區知名夜店驚傳鬥毆事件,敦化南路派出所長郭文釋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東區知名夜店驚傳鬥毆事件,敦化南路派出所長郭文釋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表示,大批警力趕到現場疏導民眾,並立刻制止現場的零星衝突,過程中仍有酒客因為喝得比較多意識狀態不清,仍在場對警察大小聲,警方依法動用強制力將嗆警的周姓民眾帶回警所保護管束。

值得注意的是,現場有一名消費者在舞池內因現場擁擠混亂,臉部遭到不明人士持酒瓶攻擊劃傷,所幸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救治並無大礙,警方目前調閱店家內部及周遭監視器循線追緝鬧事者,也呼籲民眾周末到夜店消費需理性節制,避免釀生衝突。

 【其他新聞】

►快訊/館長槍案破案曙光!曾現場勘查 警逮「竹聯寶和會」施俊吉

►快訊/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

►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黑槍防治成效良好

·肌膚水嫩逆齡

·修護力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