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北風影響!北北基3縣市「大雨特報」 今晚起2地區也變天

▲▼大雨,下雨,雨天,天氣,豪大雨特報,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通勤,豪雨特報,颱風外圍環流,西南氣流,鋒面,行人,撐傘,雨傘,路人,過馬路,天氣配圖,行人穿越道,斑馬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受到東北風影響,氣象局今(11)日下午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1011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東北風影響,今(11)日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今天仍是東北風影響的環境,白天天氣與昨天類似,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雲多偶小雨,中南部陽光和煦,不過晚起菲律賓附近低壓系統將帶來水氣,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大台北山區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至於氣溫方面,各地清晨、深夜較涼,約22至25度,白天桃園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高溫26至28度,新竹以南及花東較為溫暖,30至34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出遊或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減衣物。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