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火車撞巴士」直接削頂20死30傷! 多人陳屍巴士內部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11日發生火車撞觀光巴士的意外事件,根據當地政府的最新統計,至少造成20人死亡,30多人受傷。外傳巴士內部有多具遺體,根據當地媒體稍早消息,官員仍無法把大多數遺體運離現場。

▲▼ 泰國曼谷東部11日發生嚴重事故,列車撞觀光巴士至少20死30傷。(圖/翻攝自推特@Ruamduay) 

▲巴士車身嚴重受損。(圖/翻攝自推特@Ruamduay)

事發地點位在北柳府(Chachoengsao province)的Khlong Khwaeng Klan車站。根據推特流傳的畫面,可見掛有車牌的白色觀光巴士直接被削頂,後車燈燈罩掉落懸掛在一旁,斜躺在鐵軌上頭,而綠色列車車身也同樣受損,行李散落一地,死者遺體就躺在鐵軌旁。

外傳該輛巴士載有65名乘客,當時正前往一間寺廟準備參加守夏節結束儀式。政府相關單位現已介入調查,以便釐清事故細節。

►輕鬆打底,素顏又自帶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