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紅時隔一個月重回央視主持!打破「求和說」被封殺傳言

▲▼李紅時隔一個月重回央視主持!打破「求和說」被封殺傳言。(圖/翻攝CCTV)

▲李紅再度現身《海峽兩岸》節目主持。(圖/翻攝CCTV)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央視主持人李紅因「求和說」引起巨大風波,並導致國民黨前副主席王金平最終不赴陸參加海峽論壇。事件發生後,李紅從《海峽兩岸》節目上暫時消失,甚至傳出已被封殺,但有許多大陸網友發現,李紅10日晚間又回到了節目上,正常的進行主持。

▼李紅先前因「求和說」引起巨大風波。(圖/翻攝央視)

▲▼央視主持人李紅不提求和 改讚王金平「有分量」 最新節目:對兩岸有正面影響。(圖/翻攝央視)

李紅時隔一個月又回到《海峽兩岸》節目,主持的風格與過往沒有太大差別,當晚的節目主題為「依托祖國大陸,台灣才能更好發展」,她在節目開場時表示,「台灣需要大陸,更無法離開大陸,蔡英文當局沒有任何籌碼,一昧對抗大陸只會讓自己吃虧。」

由於李紅在「求和說」風波之後就沒有出現在節目上,且時間長達一個月,與平常跟另一名主持人桑晨輪班的情況不同,許多人都認為她是在「避風頭」,甚至還有傳言指她遭到了封殺。

不過,李紅的再次出現,也打破了先前曾傳出的封殺謠言,代表節目並未因「求和說」受到太大影響。

公開資料顯示,李紅1978年出生於吉林,畢業於吉林大學,先後在吉林市電視台和吉林省電視台擔任主持人,2003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因擔任《海峽兩岸》主持人被觀眾所熟知。

▲▼李紅時隔一個月重回央視主持!打破「求和說」被封殺傳言。(圖/翻攝CC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