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出門就回不來了」3歲女突飛奔抱著哭 爸:從心裡寒起來

▲悲傷,難過,女孩,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女兒當下突然跑來攔他,「抱住我的腳,說什麼都不讓我出門。」(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要出門時,結果女兒突然哭著抱住他說,「你現在出門的話,你就回不來了。」他表示,雖說童言無忌,「但這句話還是讓我從心裡寒起來。」也有人分享類似經歷,「這種事我覺得還是就這樣吧。」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他是做餐飲業的,依照原本的流程,收完店就是把當天回收載去給回收阿婆;平常他要出門載回收時,3歲女兒都會說「拔拔拜拜、拔拔早點回來」之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當時把回收包好,穿外套要出門時,「我女兒突然跑來攔我,抱住我的腳,說什麼都不讓我出門,怎麼勸都沒用,邊哭邊抱我」;他蹲下來看她,「拔拔去丟個回收而已阿,為什麼不讓我去呢?」

▼有網友說,小孩子多少有些第六感。(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女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她突然轉頭看門口」,原PO說,然後女兒輕輕跟他說,「你現在出門的話,你就回不來了…」他表示,雖說童言無忌,「但這句話還是讓我從心裡寒起來,所以我脫下外套,牽著小屁孩,回頭是岸!!阿婆,我明天再把回收載過去了哦…」

對此,有網友留言,「女兒在保護你,別鐵齒」;原PO回「沒錯,她哭著飛奔出來,我以為她被修理,結果是怕我出門。」也有人說,「小孩子多少有些第六感,還是參考一下比較好」;原PO回,女兒體質跟她媽媽一樣看得到,「所以我相信她。」

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我也有這經歷,屁孩剛滿一歲還不會講話,同事家裡辦喪事,我想說回南部就順道抽空去致意一下好了…但是就在我決定要出發時,屁孩哭鬧不休,隔天整天也是,要出發就開始哭鬧,我爸媽帶也沒辦法,於是就作罷啦,這種事我覺得還是就這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