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到哥哥被打...35公斤胖拉激動「肥臀阻擋」 網笑:會先被壓死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要欺負我哥哥之前,得先過我這一關!飼主陳韻妃家裡有隻非常忠心的拉布拉多犬「耐斯」,這天他們為了測試毛孩的反應,便故意讓叔叔出手打哥哥幾下,沒想到牠才剛聽到哥哥發出哀號聲,就馬上衝過去保護對方,直接趴到旁邊幫忙阻擋叔叔的手,還好幾度踩到哥哥身上,殊不知牠的體重已經讓對方快得內傷了。

▲▼拉拉看到哥哥被打,馬上用肥臀阻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韻妃提供)

▲▼耐斯看到哥哥被打,馬上用肥臀阻擋保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韻妃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拉看到哥哥被打,馬上用肥臀阻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韻妃提供)

「不要打我哥!」影片中可以看到,當耐斯發現最愛的哥哥被欺負後,當下立刻轉頭飛奔過去,一邊搖擺牠的肥臀一邊望著叔叔,彷彿在跟他求情一樣,拜託他不要再打哥哥了,甚至跑去旁邊激動「弄獅」生氣,最後還直接跳上沙發,用牠的肥臀和肉身保護哥哥,只不過牠那35公斤的身材,早就壓得哥哥快喘不過氣來,而媽媽也笑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看耐斯生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拉拉看到哥哥被打,馬上用肥臀阻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韻妃提供)

▲▼耐斯是個相當乖巧護主的大屁股寶寶。

▲▼拉拉看到哥哥被打,馬上用肥臀阻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韻妃提供)

飼主將這段影片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結果葛格被泰山壓頂」、「會護主的狗狗,真的沒話說」、「哥哥,罐罐可以拿出來了」、「真的有想支開叔叔喔,然後生氣一起跳啊跳的好可愛喔」、「小短腿一直跨不上去沙發XDDD好可愛」、「一看就知道哥哥很疼牠,牠很愛哥哥」、「但哥哥感覺會先被你給壓傷」、「你不要打哥哥啦,我壓死他就好了」、「哥哥沒被痛屬反而要被壓扁啦」。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超過250種寵物商品特價,便宜囤貨這邊逛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說好去公園遛狗...糊塗媽出門竟「忘記帶狗」 回家牠超氣臭臉!

►手都沒碰到...愛演柴突然大哭! 碎唸47秒「靠嘎燒聲」網笑翻

►連假上班心好累...黑頭萌汪「賣蘋果打哈欠」 網暴動:我買!

►阿母看影片手機突然響! 熟睡狗躺旁邊「秒醒斜眼瞪」:我在睡覺

►推一大坨「灰灰黑黑」出門...整車超過55kg 他自嘲:像拾荒老人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拉布拉多拉拉哥哥阻擋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