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生肖」2020年倒吃甘蔗:一路旺到年底! 冠軍運勢紅到你會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2020每個月都發生讓人震驚的事件,除了在全世界延燒的疫情外,演藝圈也頻頻有藝人離世,讓人覺得心累。不過艾菲爾老師也表示,有4個生肖的人在年底會倒吃甘蔗走好運,不只會遇到好的桃花,就連工作運也節節上升。

▲12星座10月運勢。(圖/翻攝自Facebook/艾菲爾)

▲4生肖旺到年底。(圖/翻攝自Facebook/艾菲爾)

第4名:屬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豬的人度過了難捱的上半年,好在靠著堅強意志力不斷努力,從8月開始到年底會一路走好運,過去付出的努力都能有所回報,工作方面雖然還是忙碌,但也多了加薪升官的好機會;至於有對象的人則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如果順利還有可能論及婚嫁,而單身的人如果佩戴金色飾品,就能讓桃花朵朵開。

第3名:屬虎

屬虎的人在6月21日前後處於最低潮,平安度過後就會帶來好運,如果有「好的變動」一定要把握,像是為了工作需要要換新手機、新電腦,可以提升競爭力,也對晉升有幫助,又或是要換房子讓家人住得舒服,則會提升家運;至於桃花方面有閃婚跡象,有對象的人要好好把握,單身者可多去有水的地方旺桃花。

第2名:屬牛

屬牛的人今天適逢有「病符凶星」搗亂,身心總感覺提不起勁,到從8月開始到年底壞運勢將會一掃而空,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很多事都能快速做出正確決定,也會有貴人來幫忙,在投資上得到賺錢管道,工作也會被長官肯定;而感情方面則是突破僵局,可以找到適合的人穩定下來,單身者建議多穿紅色系服裝。

第1名:屬蛇

屬蛇的人上半年遭逢小耗和劫煞,工作上常常被半路攔截,還有大大小小的破財消災,可說是苦不堪言。不過下半年開始困難過去了,將會受到紫微星的賜福,所有好事都會靠近,小人退散、貴人出現,運勢達到高峰。感情方面有喜歡的類型會主動告白,至於單身者可以到有樹木的地方,有助遇到良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