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急著出門先放車上...回來「狗大便被偷」 網笑歪:想看小偷開箱

▲▼狗大便被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施婷婷提供)

▲海苔的大便被偷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施婷婷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下真的偷到黃金了!飼主施婷婷這天帶著家裡的柴柴「海苔」出門散步大小便,她隨手撿了狗便之後,因為趕著要出門,就暫時先將便便塞在機車前的置物箱裡,沒想到等馬麻忙完回來牽車時,發現裡頭那袋狗大便竟然消失了,她回想當時確定有綁好塞好,因此推斷應該是「被偷了」,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飼主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以毛孩口吻PO文表示,「每次大便便,我家鏟屎的都會幫我的黃金用廣告紙包好,再用袋子裝好綁緊,早上麻麻急忙出門,便便忘了丟,就先塞在機車前的置物裡,好啦......我媽台北回來牽車時,發現我的便便不見了!重點麻麻有綁好塞好。」►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大便被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施婷婷提供)

▲汪:謝啦!幫偶丟大便的人。(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施婷婷提供)

她附上一張海苔的照片還寫下「我的大便被偷了」,讓近4千名網友看了全都笑到翻掉直呼,「名副其實的撿到黃金」、「小偷應該很X」、「偷到黃金算他賺到欸」、「一袋黃金被偷了!一定要報警啦!」、「打開真的會崩潰」、「笑到肚子好痛,自己腦補對方打開,發現是大便的神情」、「好想看看那小偷開箱時的表情」、「原來聽過的笑話是真的」、「一定是位愛狗人士所為,我們祝福他」。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超過250種寵物商品特價,便宜囤貨這邊逛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說好去公園遛狗...糊塗媽出門竟「忘記帶狗」 回家牠超氣臭臉!

►手都沒碰到...愛演柴突然大哭! 碎唸47秒「靠嘎燒聲」網笑翻

►連假上班心好累...黑頭萌汪「賣蘋果打哈欠」 網暴動:我買!

►阿母看影片手機突然響! 熟睡狗躺旁邊「秒醒斜眼瞪」:我在睡覺

►推一大坨「灰灰黑黑」出門...整車超過55kg 他自嘲:像拾荒老人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大便小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