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雙十國慶落海 值勤海巡眼尖救援

▲新竹男雙十國慶落海 值勤海巡眼尖救援。(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一名男子在國慶日當天不慎落海,海巡人員發現後趕緊救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海巡署艦隊分署新竹海巡隊勤務人員,於10日下午在新竹漁港碼頭執勤時,發現一民眾落海,海巡人員隨即啟動救援機制。落海民眾救上岸後,人員趕緊施作CPR直到救護車抵達,再交由消防人員後送國軍新竹醫院急救。

新竹海巡隊10日下午2時許在新竹南寮漁港巡邏發現有民眾落海,海巡人員先以無線電通報值班室,通知其他同仁緊急支援,並立即至浮船台處持救生圈下水救人;另該隊值班室同步通知在隊待命同仁及新竹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南寮分隊前往協助救援。

落海民眾由海巡隊執勤人員合力將其救援上岸至碼頭平台處,並同步實施CPR直到救護車抵達,交由消防人員後送國軍新竹醫院。

新竹海巡隊表示,民眾從事海上活動應隨時注意安全,對於家中成員外出應予以關心,務必小心謹慎。若有發現不法或任何需要,也請多利用「118」免費報案電話,海巡署獲報後將立即前往處理。

秋冬必備CP值爆高「雅頓21天霜」原價2300元,特價588元

► 17歲少女流產與男友露宿街頭 警聯絡家長驚呆:兩人的媽是同一個人

►奪命畫面曝!他過馬路被機車撞噴慘死 騎士雙載犁田翻滾20公尺

►神鬼業務「印1本a4紙」 全球前大十半導廠…百億機密遭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