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頻擾家長擔心小孩被送上戰場 沈富雄斷言:兩岸不會開打

▲▼沈富雄出席平秀琳新節目《平論無雙》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由於共機近期頻頻跨越台灣海峽中線,加上國軍軍備不足,許多家長開始緊張,兩岸一旦開戰孩子將會上戰場。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斷言,兩岸近幾個月不會打仗,去當兵沒關係。

《ETtoday新聞雲》上週民調顯示,如果兩岸真的爆發衝突,有44.9%民眾願意自己或讓自己家人上戰場保衛台灣,值得注意的是,當問及「自己或家人要上戰場時」,18、19歲族群有高達96.3%表示願意,但當問及是否支持恢復徵兵制時,卻又有高達87%反對,反觀20至29歲則是僅有26%願上戰場護台,但卻有58%支持恢復徵兵制。

沈富雄表示,可憐天下父母心,就是為了小孩子的生命安全,只好機關算盡。其實這些人要當兵的時間都不長,大概4個月,所以他們都在想,未來4個月裡有沒有風險。

沈富雄說,家長若看不同電視台,例如他看藍色電視台,會覺得很危險,相反地若是看綠色電視台,會說不用怕,所以不一樣。但是未來那幾個月裡,到底會不會打仗?如果聽他的解析,就知道並不會打仗,所以暫時當兵是沒關係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嚴德發:共機今年49架次跨越海峽中線 創30年以來最高紀錄
共機擾台國軍2972架次攔截 空軍已耗費成本255億元
中共軍艦今年擾台達1029艘次 海軍耗費57億維保台海

更多熱門新聞...

共機擾台嗆「例行訓練不要干擾」 嚴德發呼籲中共當局節制
嚴德發:教召訓量12萬增至26萬人 預計2022年達成目標
成立「防衛動員署」整備後備軍力 嚴德發:後備旅由7擴增至12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