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公報備「我在傻環妹這」!妻暴怒譙髒話:給我滾回家 結局笑翻

▲▼傻環妹。(圖/翻攝「爆廢公社」)

▲妻子一聽「丈夫在傻環妹這」立馬暴怒。(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人出門在外,話真的不能亂說!台南一名男子出門在外,被老婆問到在哪裡時,順口說了句「我在傻環妹這裡」,險些遭到滅口,所幸及時解釋,才沒有發生滅門慘案。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指出,他日前出外逛街,正好走到一家攤子前,被老婆問了句「人在哪裡」,因此隨口回答「我在傻環妹這裡」,還問老婆「怎麼」。

豈料男子的老婆聽見「傻環妹」,以為是哪來的野女人,稱呼還這麼親暱,瞬間髒話都飆了出來,痛斥丈夫「傻個雞X環妹」。

▲▼傻環妹。(圖/翻攝「爆廢公社」)

▲其實「傻環妹」是水煮玉米的台語。(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名男子眼見事情不對,趕快公開自己的所在位置,原來是在玉米攤,而所謂的「傻環妹」其實就是「水煮玉米」的台語。男子接著順口問了句「要不要吃傻環妹」,妻子也知道自己誤會了,只能說了句「兩根」,讓事情落幕。

貼文發出後引起熱烈迴響,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收到將近8,000個讚,眾多網友也笑歪留言,「我老人都不扶就服你了」、「生氣歸生氣,還是得吃玉米」、「願樓主平安」、「傻個擊敗,哈哈哈哈。」

 

►雅頓「隱藏版神奇乳霜」下殺2.6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