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弟弟老婆!男子遭父親「壓制賞巴掌」 囂張狂吼:就是要勾引她

▲▼偷吃弟弟的老婆,男子被老父壓制毆打。(圖/翻攝《網易視頻》)

▲勾引弟弟的老婆,男子被老父壓制毆打。(圖/翻攝《網易視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河北邯鄲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男子勾引弟弟的老婆,發生不倫關係,被老父親發現後立刻遭到壓制,儘管不斷被賞巴掌,他仍大聲地喊著「是我勾引她的」,讓路人無奈搖頭。

綜合陸媒報導,這段影片8日開始在網路上流傳,一名老父親將大兒子壓制在地,不斷詢問「是她勾引你,還是你勾引她」,接著不斷賞巴掌。

▼儘管被父親狂毆,男子依然不斷叫囂「就是要勾引她」。(圖/翻攝《網易視頻》)

▲▼偷吃弟弟的老婆,男子被老父壓制毆打。(圖/翻攝《網易視頻》)

大兒子遭到壓制、毆打,依然不斷叫囂「是我,就是我勒」,根本沒有在怕。父親聽到兒子的答案,感到相當生氣,失控瘋狂毆打,場面被一旁的人錄下,警方也緊急到場處理,將所有人帶回警局了解。

原來,這名大兒子在家中勾引弟弟的老婆,被家人捉姦在床,因此才出現影片中的一幕。事後,大兒子依然不斷叫囂,理直氣壯地說「就是要勾引她」,老父親也氣得揚言「斷絕父子關係」,讓人看了直搖頭。

 

►雅頓「隱藏版神奇乳霜」下殺2.6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