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歷農:我們誓死捍衛的是「中華民國」 不是「中華民國台灣」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10日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璀璨雙十捍衛中華」踩街嘉年華活動,邀請軍系大老許歷農出席並致詞,許歷農受訪時強調,他們誓死捍衛的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民國台灣。

高齡102歲的許歷農10日下午親自抵達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參加璀璨雙十捍衛中華踩街嘉年華活動,他坐著輪椅上台致詞時提到,自己今年102歲,早年參加戰爭,為台海打過仗,今天有幸坐著輪椅和大家一起參加捍衛中華的嘉年華會,他個人覺得非常高興,因此要向外界報告2個事項。

▲▼軍系人士「護憲反台獨」活動,軍界大老許歷農。(圖/記者袁茵攝)

▲軍系人士「護憲反台獨」活動,高齡102歲的軍系大老許歷農應邀出席致詞。(圖/記者袁茵攝)

許歷農說,第一,中華民國是國父孫中山1912年成立的,所以他們誓死捍衛的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民國台灣,也不是台灣中華民國,更不是中華民國括弧台灣,「是正統的中華民國!」

許歷農表示,第二,中華民國開國以來,幾位重要領導人都是以憲法追求國家統一,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更是追求國家統一,大家有責任繼承這群人的遺志,且孫中山遺言就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他們會追隨孫中山一起共同奮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我最心心念念國軍 教召變更精實!加速後備動員改革
F-16V首度編隊飛越總統府! 雷虎小組壓軸衝場掀典禮高潮
蔡英文國慶許願:願大家20年後想起2020 在時代中把握機遇勇敢前進

更多熱門新聞...

游錫堃:台灣面對強權打壓仍自信前行 「做台灣人真幸福」
「兩岸和平是雙邊責任」 朱立倫:希望蔡與執政黨表裡如一愛中華民國
國慶大會高虹安戴草帽玩一人自拍 陳時中清爽小平頭看表演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軍系人士「護憲反台獨」活動,軍界大老許歷農。(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