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都猜錯!兄弟推奇兵陳柏豪初先發 統一泰迪投一休四

▲▼中職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再見暴傳,富邦悍將一分之差力克兄弟。(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柏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10日)賽前排名第三但勝差僅0.5場,對統一再贏球且富邦輸球,今晚就能超車登頂,而明天比賽同樣重要,原先預測廖乙忠或羅傑斯先發,但推出奇兵陳柏豪生涯初先發,面對統一洋投泰迪投一休四。

兄弟本周2強投雷艾斯、黃恩賜因傷下二軍,羅傑斯在二軍休息,明天11日就可以歸隊先發,但近期已安排牛棚及實戰牛棚,休息天數不夠,無法在明天就先發,因此推出陳柏豪擔綱先發重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豪高中曾先發,加入中職4年都擔任中繼,明天迎來生涯初先發,賽前婉拒媒體受訪,想專心備戰明天賽事,今年出賽38場以長中繼為主,防禦率3.16。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大概設定投50球,視場上狀況換投,也準備8名投手在牛棚待命。

「主要是柏豪很年輕,之前都擔任長中繼,看他續航力能否當先發,明天會觀察球威會不會下降,該換就會換保護他。」丘昌榮說。

統一獅泰迪來台出賽6場,4勝0敗、防禦率5.23,32.2局被4轟在內40支安打,27次三振、10次四死球。前一場6日先發對富邦,投7局失3分,無關勝敗。

經典商品默默熱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