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京華城拆除工程才復工!B2驚見「一具乾屍」…警釐清身分中

記者黃彥傑、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正在進行拆除工程的京華城工地,日前因坍塌壓死工人事件暫時停工,10日下午復工時,工人竟在B2層發現一具屍體,當場嚇壞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屍體已成為一具乾屍,目前死者身分仍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北京華城進行拆除工程時,工人在B2驚見乾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京華城進行拆除工程時,工人在B2驚見乾屍。(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台北京華城進行拆除工程時,工人在B2驚見乾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大安區墜樓!男倒停車場出口「明顯死亡」…警衛嚇壞報警

14歲少女遭輾「上下身分離」慘死…駕駛緩刑卻酒駕!喊:要養父母

硬上女友閨蜜!新北男「闖紅燈」狠喊:弄死妳…她站一旁目擊全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