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上限速桿…小貨車遭「強制卡住」整輛動彈不得!駕駛無助蹲路邊

▲▼             。(圖/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阮男的貨車遭壓,警方協助脫困。(圖/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記者林昱萱/屏東報導

屏東日前發生一起事故,事發當時阮男駕駛貨車行經興社大橋下時,疑似不熟路況,車斗不慎將路段限速高架撞毀,而桿架重壓小貨車,導致貨車當場卡住無法脫困,而警方發現後,趕忙上前協助通報、並請拖吊車前來排除障礙。

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謝嘉勳,日前於下班返家途中行經崁頂鄉力社村興社大橋下堤防路時,發現一輛小貨車遭桿架重壓,而肇事的駕駛則一臉無助地蹲坐在一旁,謝員見狀後立即前往關心,並協助報警、通知拖吊車,還於現場指揮往來車輛。

據了解,阮男疑似是因為不知道路況、路名,才會不知道如何脫困,而所幸這起事故在警方全力協助下安全解決,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對此,警方也提醒其他用路人,防止事故再次發生,直到該事故完全排除確認路況暢通後,謝員才返家休息,阮民對於員警主動協助深感謝意。

【更多新聞】

水電工「塑膠桶藏屍」...狂倒54瓶鹽酸!加裝管線讓屍水排進馬桶

泳衣辣妹伸手想摸…他一把跳起推開!房間燈下秒超詭異亮起

恩客用腿頂開...酒店妹遭硬來!崩潰哭求:放了我 竟被公司革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