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拖著右腿鏖戰42分鐘「曝被小AI踩到」 詹皇讚搭檔「勇士」

▲▼湖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當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總冠軍賽G5首節最後48.4秒,為了爭搶一顆進攻籃板再次傷到右腳跟倒地,這一刻幾乎令湖人球迷心臟停止跳動。儘管AD次節就再次回到場上,整場還鏖戰了42分鐘,但他的移動明顯受限,最後時刻幾乎是拖著一條腿硬撐,搭檔詹姆斯(LeBron James)誇讚他是一位「勇士」。

戴維斯提到,自己最初是在西區冠軍賽對金塊時弄傷右腳跟,不過他一直認為這個傷勢沒有大礙,至少不會影響他的出賽;但這個傷勢意外在總冠軍賽G5首節末段「加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好像踩到我的腳,傷勢因此加劇,但我會沒事的。」AD強調G6絕對會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6呎10吋的長人此役鏖戰了42分鐘,15投9中貢獻28分、12籃板和3助攻,另有抄截、火鍋各3的數據。不過受到右腳傷勢的影響,他無法像上一場一樣擔綱防守熱火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的角色,在攻防兩端都有些掙扎;主帥佛蓋爾坦承,「他移動有點困難,但他還是撐下去。」

洛城一哥詹姆斯則大讚搭檔,「他是一位勇士,他跛著腳仍留在場上,他給了我更多信心,也給整支球隊更多信心。」

▲▼湖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一眉哥A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