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千金韓國整形!突抽搐「口鼻噴血」1hr後喪命 暗黑內幕曝

▲羅貝兒與老公的結婚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羅貝兒與老公的結婚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香港已故紡織大亨、堡獅龍(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貝兒(Bonnie Evita Law),1月底在韓國進行抽脂和隆胸整形手術後死亡。首爾警方最新調查指出,手術中作為鎮靜劑使用的管制藥物丙泊酚引發不良反應,現場竟沒有專業麻醉科醫生。

羅貝兒1月底到首爾高檔江南區的一間整形診所進行手術,而這是她慶生活動的一個環節。據悉,手術由號稱有10年經驗的金成日主刀,並由外科醫生Jung Tae-gwang和護士Park Mi-soo協助。

羅貝兒在進行上臂和上骨盆的抽脂手術,準備做自體隆胸手術時出現併發症,出現劇烈疼痛並「在手術過程中不斷抽搐和移動」。救護車抵達時,羅貝兒的口鼻流血,1小時後在韓國天主教大學恩平聖瑪麗醫院被宣布死亡。

韓國MBC電視台於10月9日援引警方報告,稱羅貝兒整形身亡主要原因是非常嚴重的醫療過失,當時她在接受隆胸和抽脂手術時陷入昏迷,警方事後深入調查發現,是當時手術中作為鎮靜劑使用的管制藥物,引發了不良的反應,而手術現場,卻完全沒有任何專業的麻醉科醫生,因此羅貝兒在遇到緊急情況時,沒有得到最妥善且正確的醫療救治。

據悉,羅貝兒與丈夫Danny Chi已婚10年,並育有一名7歲兒子。事發後,Danny Chi在香港法院提起訴訟,對診所及2名醫生、1名護士提告,指稱他們涉嫌過失殺人和偽造術前檔,並造成財務損失,包含羅貝兒的年收入,以及岳父的三分之一遺產。

「什麼都無法把我老婆帶回來了!」Danny Chi指出,這結果是診所的疏忽、貪婪和無能所造成,「她的死是很不幸的,不必要、而且違法的」。這對其他人是一個上升的警訊,不希望再看見其他人發生同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