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平頭男拉車門怒吼「下車」…下秒被拖行甩摔!痛趴在地起不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4日下午1時40分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車因故在馬路上追逐,後車駕駛見到前車停下後,立即上前理論,並要求對方下車,不料對方不予理會,當即逆向加速離開現場;而男子當下手緊抓車門,慘被拖行數公尺後痛摔倒地,現場目擊民眾也看傻了眼。事後警方趕抵現場,男子已自行離去,經聯繫後表示不願提告。

▲▼高雄行車糾紛,男拉車門理論,慘被拖行痛摔倒地。(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行車糾紛,理著平頭的男子憤怒拉車門理論,慘被拖行痛摔倒地。(圖/地方中心翻攝)

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2台黑色自小客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在仁雄路上展開高速追逐,後車緊咬著前車不放,直到前方號誌轉紅,2車才終於停下,而這時後車駕駛相當憤怒,逕自打開車門走下車,並上前拉扯前車車門,怒吼要求對方「下車」理論;但前車駕駛不予理會,不顧前方還有其他車輛停等紅燈,當即將方向盤向左打,逆向加速逃離現場。

當下男子的手還緊抓著車門不願放開,瞬間被拖行往對向車道數公尺,最後雙手再也抓不住,當場痛摔倒地,整個人癱趴在車道上,痛得一時之間無法起身。

事後警方獲報趕抵,但現場已無事故,當事男子也已自行離去,經警方聯繫後,男子則表示不需警方協助,也未提告;而雙方糾紛的起因為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男子慘被拖行數公尺後痛摔倒地。(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行車糾紛,男拉車門理論,慘被拖行痛摔倒地。(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行車糾紛,男拉車門理論,慘被拖行痛摔倒地。(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