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近況正好下二軍 兩天未出賽右肘痛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二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資料照)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王柏融近兩周代打敲兩轟,打擊手感回溫,但8日至9日都未出賽,10日日職聯盟官網公布下二軍,據日媒表示,原因是右肘痛。

王柏融9月29日代打開轟,10月3日再度敲全壘打,延續好手感,6日至7日都先發,也有安打貢獻打點,目前10月8打數3安打,但接下來兩戰都沒出賽,甚至9日沒有在賽前參加全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10日賽前回到場邊,但監督栗山英樹宣告下二軍,可能只會隨隊調整,最快10天後才能回到一軍。據《體育報知》記者小島和之在推特上表示,王柏融因右肘痛下二軍,火腿另一位洋砲維倫紐瓦(Christian Villanueva)也下二軍,原因是右膝不適。

王柏融7月26日曾因狀況不佳下二軍,這是第2次抹消登錄,他本季出賽47場,79打數17支安打,包含4支二壘安打和1發全壘打,打擊率0.215。

經典商品默默熱賣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